close

話說
我終於盼到了我的18歲。







我的18歲很特別
因為我做了證明我18歲的事情哦
夜唱才不算什麼XD
我要去瘋狂ㄧ點的夜店。
遺憾的是那些寶貝兒沒有辦法一起去囉。





我答應我婷婷她18歲我要陪她去夜店玩到嗨
喝了很多,隔天我的腰跟腳真的很痠!!
但調酒都不錯喝真的。
壽星不用錢XD我只付了包廂費100塊
其他的lady因為有訂包廂所以也通通帶不用錢的。
至於男士們一個人門票800包廂200真的給他噴的有點兇欸!!
夜店都賺男生的錢啊XD
下次還要一起去哦寶貝們
我要我要我要玩的比這次更嗨桑!!!
我要我要挑戰dance queen可是我的身材要在好一點要再敢脫ㄧ點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就莫名其妙被拖上檯去跳舞了!?
哦哦不過也算是個很美妙的小插曲
扭腰擺臀的在沒有自信的女人都會很有自信哦!!!XD
姐姐教的。
下次我一定會更有女人味哦CHU
我發現其實寶貝進了舞池也是個發情了小公狗哈哈哈摟著我的腰搖擺~~~
還蠻有節奏感的哈哈我都笑了:D




今年的18歲生日很嗨桑哦!!!




但是怎麼覺得有點空虛。
18歲了得到的是面對自己的行為更深更親切的責任吧。
我的內心深處期盼的究竟是什麼呢。
清楚自己的目標過程卻是這麼的茫然
裹足不前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現實與理想總是會有落差
人生最大的報酬就是做自己值得的工作
我沒有辦法將所有事都兩全其美
但我竭盡所能的do myself.




遇到壞的就當作磨練
遇到好的就繼續加油




人生啊
是不是總在大徹大悟之後才懂的領悟
該怎麼抬起腳挺起胸膛的走ㄧ不算ㄧ歩
但卻依然沒有所謂的遺憾
那些藏在心裡面卻說不出口的感受
該怎麼放輕鬆的釋懷




我想要好好休息
我想要好好賺錢
我想要好好存錢
我想要好好讀書
我想要好好生活
我想要好好孝順
我想要平淡的幸福
我知道世界上所有事都有得必有失
快拿出我寒假兩個月拼了快三萬的本領放在我現在的心上
或許
我現在就會知道我的終點




我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0307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