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周遭的一位朋友出車禍過世了。

我雖然跟他沒有很熟但也有淺淺的點頭之交,

在知道的當下我身邊的人根本沒有辦法上課拼命掩面哭泣

或許我和他的交情還不足以讓我為他掉淚,但我哀悼。

 

 

 

其實

早就明白了世事難料這個道理

其實

早就認識了"珍惜"這個詞彙

只是當事情沒有真正發生以前是不會有人去真正在乎那種存在的感覺。

把每一個人的明天都當成理所當然

以為明天永遠不會有人缺席

直到有人缺席的那一天,才發現原來我跟他是如此的一點回憶都沒有。

 

 

 

我學會珍惜別人

但我始終學不會珍惜自己

我珍惜和別人相處的時刻

但我總是忽略了自己的感覺

我擁抱著別人給她溫暖但卻發現我自己是如此的冰冷

是不是該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

好好享受屬於我自己的人生及時間。

不再均限於一個人、一些事、一點物品身上。

親情、愛情、友情,說實在的我真的都好珍惜。

因為其實我害怕那種失去的感覺。

雖然我這三樣真的都不缺,但我還是會害怕,因為總有一天會失去。

當生命走到了盡頭,依舊會結束。

只是時間的長或短罷了

每個人的一生有多少精彩回憶可以回顧?

我的青春並沒有留白。

我好怕以後進了醫院做了護士會對生死這種事情麻木。

我不想以後被別人說成是沒有情感的冷血動物。

我喜歡照顧人的感覺

我想要我照顧的人都可以得到舒適的感覺。

 

 

 

我沒有辦法照顧全世界,但是我可以在我的小宇宙裡展現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0307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