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2
是我們的一週年

想想
從我們的開始到現在
經歷了多少的事
有歡笑有淚水 也有許多的不捨及心痛

一年來
與妳牽手走過的地方雖然不多
但都是幸福的

一年來
我知道妳為我改變了很多很多
謝謝妳
謝謝妳 這樣的包容這樣的忍讓

一年來
雖然我們常有爭吵
常吵到讓妳受不了讓妳煩
很對不起 有我這麼笨的另一伴
不懂的抱抱妳 哄哄妳 耐心少之又少 又常硬碰硬
對不起
我這樣的幼稚行為 妳到最後的原諒 我都很感激
我這樣的脾氣 雖然總是後知後覺
但是妳的包容 我不知道怎樣說
也只能說謝謝妳

我知道我不會說話
總是讓妳無奈外加氣到爆
總是不經大腦思考 就說出口
讓妳想打爆我
但往往都是要在妳生氣罵我白目時
我真的不知要怎麼做
很多時候我想做你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但總是被我的白目一句話就毀了
對不起 我想我是語言白癡不懂得怎麼說話
我會多看書 讓妳不會生氣加無奈加氣到吐血

打了這多
我只是想要讓妳知道
謝謝妳愛我
也謝謝妳願意給我 別人覺得不可能的一輩子
一年的日子
一路走來 我看在眼裡 也記在心理
我知道我記憶力不是很好 常忘記一些事
就算很多事腦袋不記得了
可是心 永遠記得那種感覺那種感動
不會忘 不會忘

一年的禮物 妳問我感動嗎
我說 怎會不感動
看第一次時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言語
心裡好驚訝 真的不知怎說
一邊看 嘴角始終是上揚的
其實說真的 邊看我有種想落淚的衝痛
我們的點滴 我們都是記在心裡的
都不會忘
我很喜歡 我的一年禮物
真的真的
謝謝妳 我的傻女孩 讓妳累壞了
就只是為了給我驚喜
很不捨 也很感動

妳在最後問我 我們會一輩子對不對
我說對
我們會一輩子 會很久很久
我的一輩子
到我終了

妳怎麼可能叫我不愛
不愛 我真的就是笨蛋傻瓜
對妳我很愛很愛
有多愛
就像妳說的
妳愛我比我愛妳還要多
那我說
我愛妳比妳愛我還要多
所以
我們會久久久
因為
彼此都是
愛愛愛 愛不完
有增無減


妳說對嗎
我的女王。我的寶貝

 

 

 

今天是2010.03.16

是我們在一起的一年又四個月又十四天。

妳打給我的文章我到現在看了都還是會有份悸動想衝過去抱住妳

快點讓我脫離住宿的日子

今年暑假開始我就完全屬於妳了:")

每天//就真的是每天了。

我好愛好愛好愛妳

也每天都好想好想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0307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